close

這是我這次做的『杯子』ATC。
IMG_8464
那天很熱,幸子老師剛剛宣布這次ATC交換的題目是『杯子』時,我就看到一則有趣的新聞報導,說是太熱了,連松鼠都變得不怕人,直接跑去要水喝,這真是大自然在考驗大家對熱的反應。於是,我想到我要這樣…來做我的『杯子』ATC了!
01 hot
02 hot
03 hot
天熱,就是要用各式各樣的杯子,來裝各式各樣的冷飲,暢快一飲,立刻消暑。於是,我找上找下,找到這組Inky Antics的可愛水晶章,開始動手製做我的ATC。
IMG_8425
我先將我挑出的冷飲杯子蓋印;
IMG_8426
再拿出R家的漂亮美媚印章,當做我的女主角;
IMG_8428
背景,當然用我最喜歡的嚕手指技法,我只拿了一個型版,這是TCW439,是我喜歡放射狀的圖案;
IMG_8429
我挑了三個淺色的壓克力顏料,然後開始慢慢嚕….
IMG_8430
嚕了四張,足夠這次交換的數量,我就停止,放置一旁,準備去裁紙;
IMG_8431
本來我是要找HOT Summer的字章,我發現我的字章都是在歌頌春天或秋天,很少有夏天的字章,但是,終於,我在EDY23印章組裡,找到SUMMER這個字,想想,夏天雖熱確可以喝上各式各樣好喝的冷飲,那我就從炎熱的夏天 (HOT Summer) 改成快樂的夏天 (Happy Summer) 好了….. !
IMG_8441
我將需要蓋印的印章,通通都一起蓋上,然後戴上老花眼,開始最艱鉅的任務….
IMG_8442
我用Zig水彩筆畫上各式冷飲….剪下後,貼上;
IMG_8443
我用墨綠色的Peeled Paint將ATC四周刷色;
IMG_8444
我用白色牛奶筆幫漂亮美媚的裙邊,畫上白色小點點,增加一點可愛與活潑感….
IMG_8445
我挑了一個UNITY家的杯子印章,做為我這次ATC的簽名章;
IMG_8451
寫上ATC的資料後,剪下,貼到ATC的背面。
IMG_8452
好了,大合照的時間到了;
IMG_8465

IMG_8462
再拍二張獨照,因為背景各有不同,所以很難取捨。
IMG_8468

IMG_8469
我早早就將我做好的ATC交給了幸子老師,突然,我看到小怪設計師Elena推出了一組有著各式杯子與茶包的可愛數位印章,呀 ! 是我動作太快 ? 還是Elean太慢,反正就是二人毫無『心有靈犀』的連結 ……

忍不住,我還是買回了一組這個杯子與茶包的數位印章,因為這個主題太生活化了,以後若是想做張問候卡,都很好用的。

IMG_8646
看著這些可愛表情的杯子,我決定動手做第二張『杯子』ATC,呵呵,別認為我瘋了,我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主題,是件很開心的事情呀!
IMG_8647
這次,我就拿了一些上課示範的背景,快速完成我的第二個杯子,有些是紫色的,有些是藍色的,主角我用的是閉眼長睫毛的杯子,與在一旁打坐的茶包,字章我寫上If you are excited, tea will calm you. 英國人果然愛喝茶,這句話的意思是,如果你太激動,喝杯茶,茶可以助你冷靜下來。呵呵,真是太有趣了。
IMG_8648
這次的簽名章,還是一個杯子,我特別在杯子上,寫上一個『2』,表示這是我的第二組『杯子』ATC。
IMG_8653

謝謝收看。

Supplies :

s 676-02

s TCW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