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拿出小企鵝來玩,蓋了印後,我決定做一張『開窗』的快樂慶祝卡,讓不同的小企鵝各自站在不同的窗口。
IMG_7126_m
首先,我用正方形的小刀模將卡紙開了九個窗,我覺得開窗雖然麻煩,但要比直接貼上美編紙要來的特別;
IMG_7127_m
接著,我挑了一些裁剩的美編紙,也用正方形的小刀模壓出九張正方形;
IMG_7128_m
我先將開了窗的卡紙貼到卡片上,再將美編紙貼上;
IMG_7130_m
我挑了九個不同表情的小企鵝,將牠們一一剪下,然後黏貼到每一個窗口上,並用Copics簡單上色;
IMG_7132_m
最後蓋上字章,可愛的快樂小企鵝慶祝卡就完成了。

 

Supply :

Supply_小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