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好心藝搬到現在這個店址,為的是給大家找一個寬敞、溫馨的手作園地。五年後,好心藝又要搬去另一棟大樓,也是要為大家找一個更加寬敞、舒適的上課環境。好心藝明天起就要開始搬家了,今天我就用一顆我很喜歡的Hero Arts老印章做一張卡片,紀念這個重大的里程碑。
IMG_7117_m
我將花瓶印章蓋印後,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Twinkling H2O上色。

字章是我用字母印章,慢慢蓋出來的。Created with Love就是『用愛創作』的意思,希望大家在手作的時候,用心加入愛的元素,讓你的作品更加珍貴。
IMG_7118_m
我在卡紙後面,鑲上一張薄薄的水晶紙,讓卡片看起來更有質感。

背景我是用IOCC027以浮水印台蓋印,然後用Judi Kins的彩虹變色凸粉燙凸,這個效果讓這張卡片看似簡單,卻有股隱約之美。
IMG_7121_m
最後,將花瓶卡紙用泡棉膠貼上,再用瑪莎的蝴蝶打洞器打出三隻粉紅色的蝴蝶貼上。我平時做卡片,很少貼用裝飾品,我是希望以成群的蝴蝶祝福好心藝搬家之後生意興隆、花開富貴、賓客盈門、並且讓更多的人體驗到用愛創作的幸福!

 

Supplies :

IMG_7123Supply_EP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