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大家都曉得,但我在這裡看到做『拼紙』,覺得有趣。


想到我母親善長縫紉,於是我就跟著用『拼紙』的方法,做了一張母親節卡片。

首先,挑出我喜歡的美編紙,用裁紙刀切出半吋寬的紙條,一色一色的貼,貼好後再裁一次,然後再一條一條依不同顏色貼起來,『拼紙』的部分就做好了。

接著,我用Maya Road的針線組印章,挑了線團這顆印章,用深咖啡色的印台在淡咖啡色的卡紙上蓋了二個,剪下後,纏上紅色的線。

我用白色卡片,先將『拼紙』貼上,蓋上字章後,將線團用泡棉膠黏上,最後再在字章的左右各貼上一個紅色愛心,很快的拼紙母親節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