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這個題目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很難表現出來,我也是做了二版之後,才閉起眼睛來拍板定案,免得我會一直想、一直想,很難定稿。
01 Mandy
我先用Cut-n-DryViolet紫羅蘭色壓克力顏料從右到左以斜刷的方式刷到卡紙上,接著再用較淡的Lilac紫丁香色再刷一次,以造成紫色光線的層次感。
IMG_1656
因為我用的是壓克力顏料,所以我用黑色的Stazon印台,將主圖蓋上。這顆仙女印章是UNITY的,現在已經絕版了。
IMG_1679
從照片上可以看見,因為壓克力顏料有一點點厚度,所以印章蓋的不完整,反正我只要仙女手上的仙女棒,仙女我另外再蓋一次,剪下後貼回去就好。
IMG_1682
像這種Solid實心的印章,要蓋好一次就很不容易了,要蓋的完美20次,就更困難。蓋好後的『剪』,更是糾心,我用iPhone計算過,專心剪一個仙女至少要七分半鐘。
IMG_1684
我將紫色卡紙用Marvy的打洞器先打洞,然後蓋上字章,接著開始一個一個的將仙女貼上,再鑲在黑色底卡上。
IMG_1701
我用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將仙女塗的閃亮亮,同時將她手上的仙女棒也一併點上亮晶晶的顏色。
IMG_1717
最後,我用Sakura 白色水漾筆,沿著仙女棒的四周點上白色點點,以增加神秘的感覺。
IMG_1718

Supplies :
Supply_UNITY_believe in fairytales

Supply_Punch_southwest


其實,紫色本來就有神祕的意思,當初我出這個題目,只是希望大家做出神秘的紫色背景,至於主圖,為了讓大家可以自由的使用自己有的印章來做,不用再出去找、去買,結果有關『神秘』的討論像洪水般宣洩而下,一發不可收拾。這是每次ATC交換最有趣的地方。

交換ATC有六個過程:
每個人對題目的『解讀』是第一個過程;
『落實』是第二個過程;
『量產』則是第三個過程;
完成後寄出ATC的『輕鬆』是第四個過程;
收到大家ATC的『快樂與喜悅』是第五個過程;
『發問與學習』則是最後一個最高潮的過程。

交換ATC,真 ~ ~ 很好很好玩。

下面,是其它19位參加交換者的作品,我依照收件的先後順序po上,請大家一併欣賞。

芳君的….
02 芳君_m
靜湘的
…..
03 蘇靜湘_m
Kimi….
04 Kimi_m
Ann……
05 Ann_m
Yuan….
06 Yuan_m
鳳玲的……
07 鳳玲_m
Olive….
08 Olive_m
利秦的…..
09 Li-Chin_m
可卡老師的….
10 可卡_m
羊媽的….
11 羊媽_m
夏玉的…..
12 夏玉_m
又云的…..
13 又云_m
Sharon……
14 Sharon_m
小小 (Amy) ……..
15 Amy Lee_m
孟瑤的………
16 孟瑤_m
佳韻的 ………..
17 Blue_m
希倩的 ………..
18 希倩_m
淑惠的 ………….
19 淑惠_m
Ivy …………
20 Ivy Huang_m

有沒有發現創作真是有著無窮的可能性,大家的作品各有風格、技法,也都各有『神秘』的梗,現在,大家趕快互相發問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