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銅色的UTEE來玩『仿金屬』的圖樣,我挑的圖是Hero ArtsSilhouette Burst印章。


我找了一張較厚的卡紙,上面用浮水印台塗滿,然後灑上BronzeUTEE,再用熱風槍吹到完全融化。這時乾了的表面會有粗糙的紋路,就這樣冷卻後,再塗浮水印與灑UTEE,一連四次,一直到表面光滑無比為止。

這時動作要快,立刻將印章對準你要的位置蓋下去,為了等UTEE完全乾燥,就將印章停放在紙上,等到UTEE完全乾了,再取出印章。

這樣,就是一個仿金屬的圖案,非常特別。

如果你覺得蓋印蓋的不成功,可以用熱風槍將UTEE再一次完全吹融化,重蓋一次即可。

玩仿金屬最好用橡皮印章,不要用水晶章,只有橡皮印章可以經得起這種熱度,並且毫髮無傷。

我裁了一張水彩紙要來做背景,我先用水彩筆沾水將整張水彩紙沾濕,然後用淺色的咖啡色水彩塗上外圈,再用深色的咖啡色塗上內圈。我將仿金屬圖案拿來比了比,覺得顏色不夠重,所以我又用Walnut StainDistress Stain塗了一下,這樣,我覺得襯托出仿金屬才夠力。

我將卡片組裝好了以後,開始拍照,我發現從不同的角度拍出的仿金屬,顏色都不一樣,非常特別。

仿金屬可以一口氣多做幾個不同的花色,它不但可以當卡片的主角,也可以當卡片或相本美編的裝飾品,可以有的變化與應用,是無窮無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