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 Splitcoast stamers 網站學來的技法,方法簡單又有趣,很適合做背景。

首先,我用幾種不同的復古印台將一張白色卡紙刷滿色,復古印台的好處是它保溼的時間較長,所以你可以從容的去燙凸。


今天我多加了一個動作,(這下子手腳就要快點了),我用color box的白色印台,將Hero Arts CL290的花朵印章蓋印在卡紙上,然後用透明凸粉倒滿整張卡紙,再用熱風槍燙凸。


如果復古印台乾了,就用VersaMark去蓋,再用凸粉燙凸。效果是一樣的,只是多了道工序,動作就要加快,絕對可以一次搞定。


我用Hero Arts的千鳥紋背景章,用咖啡色印台,部分蓋在卡紙的下方。將蠟染色法做出的卡紙綁上咖啡色的緞帶,就完成了。

妳覺得主圖是不是很像蠟染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