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烏龜也是在好心藝買的新印章,今天就用這小烏龜來做一張卡片。
IMG_2073_m
我先做背景:我用Gesso塗在卡紙上,等乾了以後,塗上綠色Peeled Paint與藍色壓克力顏料,然後用最快的速度,拿Squeegee畫出弧形線條。
IMG_2074_m
我想做出小烏龜踐踏出水疵的感覺,我就用Tim9號型版與evergreen bough復古印台刷出二塊水紋。

小烏龜我先用VersaFine 的黑色印台蓋印,再用透明凸粉燙凸,接著用Copics上色,再剪下。
IMG_2076_m
我隨便找了一個大小合適的Hello印章,蓋在淡黃色的卡紙上,自己用黑色簽字筆畫出框框,然後剪下。
IMG_2078_m
我將小烏龜和字章用泡棉膠貼上,卡片就做好了。這個小烏龜還真可愛呢!

 

Supplies :

Supply_FRS173Supply_THS009Supply_Squeeg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