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用這隻跳躍的青蛙做一張卡片,我要用很久沒用的色鉛筆來上色。
1 IMG_2095_m
我向芳君請教那裡可以買到混色用的Gamsol,芳君跟我說明了一番後,說這要去請教可卡老師,於是我又去請教可卡老師。
2 jessica_m
可卡老師推薦的是HOLBEIN好賓油性彩色鉛筆用溶劑筆(使油性變水性),這包裝上寫的是好賓油性彩色鉛筆專用,結果可卡老師快速弄了個對比圖,發現對那種牌子的色鉛筆都可適用,於是乎我就立刻去買了溶劑筆,在此感謝可卡老師的熱心又專業的推薦,讓我買到可以輕鬆畫色鉛筆的溶劑筆。
IMG_2088_m
【青蛙推色前】
IMG_2089_m
【青蛙用溶劑筆推色後】
IMG_2102_m
卡片的背景,我用Hero Arts的老印章Flourish BackgroundJudi Kins的彩虹變色凸粉燙凸,真是好看。
IMG_2101_m
我拿了一張咖啡色的卡紙,用Tim23號型版與浮雕膏塗上,等乾了以後,再鑲上一張深咖啡色的卡紙。
IMG_2103_m
將卡片組裝起來後,這張可愛的跳躍青蛙萬用卡就完工了。

 

Supplies :

Supply_FRS172Supply_CG119Supply_stecnil_THS023Supply_EP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