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組PaperArtsy的印章是讓我一看就開心的印章,因為每一組裡面都有一個可愛的動物。第一組是刺蝟,第二組有三隻小鳥,第三組則有一隻可愛的小獅子。今天我就一口氣用這三種可愛的動物做了14ATC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樣子、或者是要做幾張,於是我將用剩的法國水彩紙拿出來蓋印、上色…..一弄就一堆了。後來剩下一些藍色的墨水,我就將最後二隻小獅子畫上藍色,誰說獅子就不能是藍色呢?呵呵,我的獅子,就由我來決定顏色。

第一張ATC:我用EKD01, EM17做的,字章是Hero Arts的。

第二張ATC:我用EKD03, MN63, MN95做的,字章是TT的。

第三張ATC:我用EKD01做的。

第四張ATC:我用EKD01, JOFY46, HP1010做的。我用鏡面蓋印之滾輪法蓋出來的。

第五張ATC:我用EKD01, HP1204做的。

第六張ATC:我用EKD03, ESN17, HP1503, ELB22做的。

第七張ATC:我用EKD02, HP1503做的,字章是Clear Art Stamp SL11

第八張ATC:我用EKD03, HP1010, JM52, JM53做的。

第九張ATC:我用EKD03, HP1503做的,字章是Hero Arts的。

第十張ATC:我用EKD03, HP1009, JOFY45做的。

第十一張ATC:我用EKD03, ESN17做的,字章是MFT

第十二張ATC:我用EKD03, JOFY26, JOFY42做的,字章是Hero Arts的。

第十三張ATC:我用EKD03做的。

第十四張ATC:我用EKD03, HP1204, HP1010做的。

哇!一口氣做下來,還真過癮。我沒想太多,只是想玩玩蓋蓋樂,並且用掉一些背景紙。轉身看看我的工作室,印章、印台、紙,攤的到處都是,跟垃圾場一樣,該趕快收拾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