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了芭蕾舞者刀模,我想做一張特別的背景來襯托舞者的美。
IMG_0662_m
我先用牛奶紙壓出一個芭蕾舞者,因為牛奶紙的顏色有點黃,所以我就可以不用再推色了;我再壓出第二個咖啡色的芭蕾舞者,剪下她的裙子後,貼回到第一個舞者身上,這樣芭蕾舞者就準備好了。
IMG_0664_m
背景是用黃色、銅色與黑色的壓克力顏料﹝Ranger Dabber﹞塗出來的,我在背面先鑲上咖啡色卡紙,再鑲上金色卡紙,然後貼到咖啡色卡片上。
IMG_0666_m
最後用泡棉膠將芭蕾舞者貼上,卡片就完成了。

 

Supply :

supply_die_LR0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