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以前就玩過編紙,今天又想玩了。


我挑了一本淡咖啡色的美編紙,從裡面挑出顏色系列一致的紙張,裁成0.5英吋一條,大概裁14條就夠了。

裁好後,我開始編織,就這樣上上下下,一條穿一條就可以了。

編好後,我將每個角都用膠水黏緊,然後用S4-116的圓型刀模用小綠壓出,接著用S4-114的圓形刀模壓出一張咖啡色的卡紙,並將編紙貼在咖啡色圓型卡上。

我用SpellbindersBasic Lattice刀模壓出一張4”x4”的白色圖案,然後貼在一張Kraft色的5”x5”卡片上,我用泡棉膠將編紙貼上,最後在右上角貼上三顆淡咖啡色的水鑽。

就這樣看似簡單,但卻費工的卡片便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