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PC幫我從Michaels買回這瓶亮光的Mod Podge就是為了要做蕾絲背景,今天就動手試試看。
IMG_0643_m
我挑了PC幫我回收的金色禮盒包裝紙來做,想想黑金色,一定很好看的。
IMG_0649_m
我將黑色的蕾絲鋪在金色包裝紙上,然後厚厚的塗上一層Mod Podge,剛塗上去是白色的,等乾了以後,就會變成透明的。大概要等三、四個小時,Mod Podge才會乾。
IMG_0650_m
這是乾了以後的蕾絲背景的模樣,我已經將四周多餘的部分剪掉了。黑色的蕾絲中透著金色的底色,是不是很美!
IMG_0652_m
我用同樣的金色禮盒包裝紙與Mbox刀模壓出一枝花朵,仍然用Mod Podge將它貼在蕾絲上。
等乾了以後,我在蕾絲背景後面鑲上一張金色的卡紙,然後貼到5”x5”的咖啡色卡片上,這張萬用卡就做好了。
IMG_0653_m
本來我做蕾絲背景是為了要做手工筆記本或相本美編的封面,但先做一張卡片來試試,下回我就要做一本蕾絲背景的筆記本了。

 

Supplies :

Supply_98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