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端午節,天氣熱得要命,我沒有什麼心思做複雜的卡片,就拿出了復古印台來玩抗色。
IMG_0712_m
我先用Archival黑色印台將字章蓋在重磅水彩紙上,等乾了以後,我用IO的背景章以透明凸粉燙凸。
IMG_0713_m
接著我用了六種復古印台的顏色,從上到下,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刷出彩虹般的顏色,然後用Mini Mister噴水。
IMG_0715_m
我將水彩紙左右搖晃,讓水可以帶著顏料四處流動,然後放置一旁,讓它自然乾,這是因為我剛才已經有用過透明凸粉燙凸了,所以不適合再用熱風槍來吹乾水彩紙,反正天氣很熱,一下子水彩紙就乾了。
IMG_0716_m
我將水彩紙綁上咖啡色的緞帶蝴蝶結,然後鑲了一張咖啡色的卡紙,最後,我用Hero Arts PS555 Poppy色卡片,貼上卡紙,卡片就完成了。

 

Supplies :

Supply_CG281Supply_IO_CC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