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Sizzix的磚塊浮雕片搭配Mbox的窗戶刀模是個很棒的組合。我跑去好心藝找它,真棒,還有最後一組,我立刻買回家。


今天就用這個磚塊浮雕片來做一張卡片。

我先用灰色的卡紙,裝入浮雕片中,用小綠壓過,貼上白色卡紙上。

我再用Mbox的窗戶刀模,壓出一個白色的窗戶與窗檯。

我先用美編紙來做窗簾,今天做的是垂吊式的窗簾布,然後用泡棉膠將窗戶貼在灰色磚牆上。

花檯上的小花與小草是用打洞器與Mbox的刀模做的,貼好後,再貼上窗檯,然後在剪些蔓藤貼在窗檯上,再把小花一一貼上。最後在二朵較大的花朵中,貼上一顆黃色的珍珠,卡片就完成了。

如何,這個灰色磚牆感覺很真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