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做大花卡,我都會拿出所有的大花印章,像挑水果一樣的仔細挑選,今天挑中的是這顆木蘭花印章。


我用Hero HuesPS555卡紙,用Latte Chalk Ink蓋上CG119,置旁待用。

花下襯托的背景紙是Kraft paper,我用Color Box的白色印台蓋上農莊的西班牙文字章,吹乾後綁上蔴線,黏在卡片上。


我先用Archival black將木蘭花蓋在白色卡紙上,再用透明凸粉燙凸。用Wild Honey復古印台推色,直到顏色濃淡滿意為止。

綠葉是用Cl298裡的一片葉子蓋上綠色,剪下後,再用Peel Paint復古印台將葉子周圍塗上綠色。

將葉子與木蘭花黏在一起,然後用泡棉將它黏到卡片上。

最後蓋上Happy birthday 字章,即完工。我真喜歡做卡片用這種豪邁大花的感覺。


 

2011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