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水晶章裡,都有一些很可愛的小印章,像是小花、愛心、星星、小動物、甚至聖誕節的雪花‧‧等等。

每每要用這些小印章時,都覺得太小了,下次再用;但真正有機會要用到它們時,卻又找不到是在那一包的印章組裡。

我決定花一點時間瀏覽一下我所有的水晶章,將我喜愛的小花與愛心都找出來,自己組合成一包專屬的印章組。
1 IMG_6038_m
瞧,這是我挑出來的小花印章組。我用刀模的外包裝膠片來貼這些小水晶章,我也將它們依序蓋在卡紙上,這樣不但一目了然,而且取用方便,更特別的是在選擇印章時,很容易挑出合適的款式、大小。
2 IMG_6039_m
我另外也將愛心印章挑了出來,做成一包專屬的小愛心印章組,放在一起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多各式各樣的愛心印章喔!

這是我自製印章組的外觀。
3 IMG_6040_m
等到聖誕節時,我還要做一包所有小雪花的水晶印章組,我知道我有很多的小雪花印章散佈在各處呢!

如果各位覺得這是個好點子,不妨也動手整理一下自己的水晶章,將妳所愛的小印章給集合起來,這樣才會增加使用的機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