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喜歡用Hero Arts craft 卡紙,今天我想做一張簡單、清爽的聖誕卡,我就選用Craft卡紙,襯上白色與淡藍色的卡紙。


我先用 Brilliance Archival Moonlight white 蓋上IOF8164,再用橄欖綠蓋CG223的樹,深咖啡色蓋樹幹,蓋在白紙上,然後剪下。再用Hero ArtsPunch Chalk Ink CL464的房子,聖誕節就是要有紅、有綠嘛!我覺得房子太白了,就拿出R29紅色的Copic Marker 將房子全部塗上紅色,然後剪下。

我先貼上樹,再貼上房子,乍看,有點單調,於是拿出手邊僅有的珠珠,挑了幾個,貼在樹上;另外在拿出細麻線,綁了一個蝴蝶結貼在房子上。

我用3D膠將房子屋頂上的雪全部塗上,看起來亮亮的。

再端倪,卡片的右上角還是有點空空的,於是我用CL464裡的小雪花印章,隨機蓋了幾個白色的小雪花。

我將藍色的卡紙,隨手撕下下邊,這樣較有立體感,字章就用復古印台Vintage Photo蓋在白色卡紙上。

嘿!真的是一張簡單、清爽的聖誕卡。

 

2010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