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計畫要用Mixed Media的方式來做二張21cm x 21cm的畫,然後裱起來送人,為了這二幅畫,我苦思數日,今天終於完成一張。
IMG_8757_m
首先,將裁好的厚卡紙用Gesso塗滿,我還刻意用筆從不同方向刷Gesso,以增加更多的紋路。
IMG_8758_m
接著,我用藍色的壓克力顏料塗上;
IMG_8759_m
然後用Squeegee在右邊畫出白色的曲線圖案;
IMG_8760_m
等藍色壓克力乾了以後,再用珍珠白的壓克力顏料,在表面上再輕刷上一層;
IMG_8761_m
接著用黃色的Ranger Dabber在卡紙上方刷色;

IMG_8762_m
我用Mbox的刀模壓出三顆白色的樹,然後用Copics上色,樹幹畫咖啡色,葉子畫橘黃色,畫好後,將三顆樹貼上。
IMG_8768_m

IMG_8779_m
我用黑色
Stazon印台將熱氣球印章在卡紙上蓋了二次,同時,在右上角也用StazonEnjoy字章蓋上。
IMG_8780_m
我另外挑了不同顏色的美編紙將熱氣球蓋了很多次,剪下後,貼回卡紙上,這樣就成了二組不同顏色的熱氣球了。

我用金色的Mica Gloss與型版,在左上方增加了一點元素,就是要讓這張畫顯得更加熱鬧。
IMG_8781_m
最後,我在字章旁邊貼了三顆紅色的愛心,再用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將愛心塗上bling bling的顏色。這樣,第一張21cm x 21cm的圖畫就完成了。

 

Supplies :

Supply_CL595supply_98155Supply_stencil_DYS34230Zig clear br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