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做卡片的方式,做了四張iPhone的新衣,我將之稱為卡片版。


第一張是用復古印台Spiced MarmaladeFired brick做背景的染色,然後用黑色印台將農莊的時鐘和字章蓋上,就簡單完成。

 


第二張,我用Barn Door Distress Stain用沾水筆輕刷紙張上當做背景。再用UNITY的娃娃印章蓋上,頭髮和皮膚是用Copic Markers上色的,衣服則是用美編紙拼貼的。最後再蓋上TTHappy字章,這可以提醒我每天都要快樂的過一天。

 


第三張,用的材料較多,我先用Tea DyeVintage Photo推色,再用Walnet StainTim Holtz的印章蓋上。我用咖啡色卡紙壓了一個樹枝,再用瑪莎的打洞器打出各色的愛心當葉子,我將大大小小的愛心一個一個慢慢貼上。



第四張,我用Tumbled glassBroken China推色當背景,再將Hero Arts的印章用Faded Jeans蓋上,又完成一張簡單的insert

 


我每天換insert後,都會得意得拿去給老公看,他每天都說:『怎麼跟昨天那張不一樣?』,我說:『對呀!就跟我們每天洗澡換衣服一樣呀!』。當時老公正在吃胡椒餅,他問我說,那我們每天吃餅是否也要天天換餅吃?那麼我們就該把蔥油餅、太陽餅、老婆餅、胡椒餅、鍋餅‧‧‧通通買回來?

唉!真是個既粗俗又沒藝術細胞的老公,我懶得理他。不過,我也做夠了,幫iPhone做新衣就暫時告一個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