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年從Youtube看到的一張卡片,我也來試做看看。

我用瑪莎史都華的M281056割圓器先把卡片割下﹝直徑3 3/4英吋﹞,因為是二層的,我要用力割,結果太大力,晃動了桌子,甚至我剛泡好的滿滿一杯咖啡都灑出來,還濺濕了幾張我準備要做卡片的紙,哎呀呀!

 

 

為了將卡片的圓前後連住,圓型不要切滿,請看圖。

卡片的圓割好後,再將卡片前頁的卡割一個圓﹝直徑2 3/4英吋﹞,這只有一層,所以輕鬆就割好,當然我已經把咖啡移走了。

我用水晶紙,以白色凸粉燙凸CG103聖誕紅印章,然後再用割圓器,割下3英吋的圓,貼在卡片上,綁上緞帶,自己動手用白色的gel pen寫下 Happy Holiday,然後,隨著圓圈畫上一圈白色虛線,即完成。

因為又快又簡單,我決定再做一個。這次用的是CG220雪花印章。

瑪莎史都華的M281056割圓器可以割從1英吋到5 1/2英吋的圓,每種圓的大小差 1/16英吋,所以幾乎我要的尺寸都可以割出來。我剛買回來時,不太喜歡它,現在越割越順手,所以越來越喜歡它了。

 

2010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