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會想,我只有透明色、白色、金色、銀色與黑色的凸粉,偶爾想要有黃色、綠色凸粉,又不想為了用一次而買一瓶放著。今天我試出一個辦法,在此與大家分享。



我用Hero Arts的松樹花圈印章,先將印章蓋滿浮水印台,再將印章蓋上綠色印台,印章上就同時充滿有黏性的浮水印台和我要用的顏色,蓋上卡紙後,稍微等一下,讓卡紙多吸收一點綠色和黏性,然後灑上透明凸粉,用熱風槍吹乾,美麗的松樹花圈就出現了。我用鱷魚剪打了九個紅色小圓,貼在花圈上,以增加趣味。



我在松樹花圈裡加蓋了一個小貓頭鷹,又為牠做了頂紅色的聖誕帽。

背景是紅綠色的美編紙,最後蓋上字章,即完成。

想要用特別凸粉顏色的朋友,可以試試我的建議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