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撈本一樣,用了五組印章做出一張聖誕卡,能用上這麼多印章,感覺真暢快舒適。
IMG_4277_m
我先用Seedless Preserves復古印台將卡片用CG324蓋上背景,四周再用同樣的復古印台刷色。

我用黑色印台蓋出CL749的拍立得照片框框,剪下,待用。

我裁了一張小卡紙,先用Seedless Preserves染劑塗滿,再用bundles sageCMS075蓋上圓點點;
IMG_4278_m
聖誕老人用黑色Memento蓋上後,用Copics上色,剪下,用泡棉膠貼在小卡紙上,再貼到拍立得照片框框中間;

為了增加更多的聖誕氣氛,我用Flourishes的小聖誕果子印章,蓋印,上色,剪下,貼在拍立得照片框框的右上角;
IMG_4281_m
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後,用Wink of Stella閃亮筆將果子塗的bling bling的,卡片就完成了。

Supplies :

Supply_CG324Supply_CL749Supply_CMS075Supply_F_SS211Supply_CMS114Zig clear br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