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簡單的卡片,我用我喜歡的Hero Arts K5256 Winter Pine 來做。


我仍然選用Hero Arts Kraft卡紙,先用 Brilliance Moonlight white Pigment Ink將松樹蓋二次做為背景。

我用白色凸粉將松樹燙凸在咖啡色卡紙上,我覺得咖啡色與Kraft色很搭耶!

我用發黃的英文小說,撕下一頁,鑲在咖啡色卡紙外圍,然後貼在Kraft卡片上。有點單調喔!為了營造聖誕氣氛,我再加上一個紅色蝴蝶結。完工。

通常我做卡片,心中只有一個大方向,動手時總是一邊做、一邊想,結果不一定是我開始時所想,但這個過程非常有趣,這只是一張卡片嘛!隨自己喜歡,天馬行空即可。

我聽Jennifer McGuire說,Color Box 的白色Pigment ink 印在深色卡紙上效果最好,我要趕快請好心藝的劉姐幫我訂一個。

 

2010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