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過生日的親朋好友很多,我剛買回來Lawn Fawn的生日章,於是迫不及待的要用它來做生日卡。

Bake me a cake,『為我烤一個蛋糕』這組印章,裡面有許多配件印章,蛋糕也是分開的,這種可以靈活運用的自由組合印章是我的最愛,用起來毫不拘束。
首先,我做了一張五層蛋糕的卡片,卡片背景是用Lawn Fawn Teeny Tiny Backdrops其中一個音符背景章,我用透明凸粉燙凸。蛋糕的背景是用Hero Arts S5264。做好以後,我覺得這蛋糕像是結婚蛋糕,而不是生日蛋糕,於是我決定動手做一個二層的生日蛋糕卡。

今天看蕾蕾老師的相本課都在用打洞器,於是我也將我有邊角打洞器的小花打洞器,打出一片長方形,中間貼上我的二層生日蛋糕,再蓋上Happy Birthday的字章。

我想再用一種EK的打洞器來打一組花邊,於是,我就做了一個一層蛋糕。小的時候家裡窮,能有一個這樣的一層蛋糕就是最幸福的事了,我左看右看,還是一層的生日蛋糕比較接近現實。

既然都做了那麼多種不同層次的蛋糕,乾脆再做一個三層和四層的,這樣,我就一、二、三、四、五層的蛋糕卡都有了。


跟我熟的朋友會收到五、四層的蛋糕卡,普通朋友只能收到三、二、一層的蛋糕了。這‧‧‧‧‧‧,好像喝喜酒時,紅包包的小的只能吃稀飯,紅包包的大的就有魚翅可吃。太不像話了。

三層和四層的蛋糕,都是用美編紙做的,四層的歪歪扭扭蛋糕比較狂野,三層蛋糕就比較中規中矩的。我最喜歡這個四層蛋糕,我還出大本錢,幫它貼上了七顆斯洛華奇的淡藍色水晶呢!

喜歡『做』蛋糕的手藝人,我大大推薦這組蛋糕水晶章,我玩了一個晚上,越做越開心,真是樂此不疲。

2010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