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發奇想,用Lawn Fawn 的小花當背景,用Unity的花仙子當主圖,用Hero Arts Thank you 當字章,三家的印章合併,做出這章感謝卡。


因為不是很複雜,所以多加了二紅色與黑色的卡紙欄襯托,然後再在花仙子身上灑上金粉,很漂亮喔!﹝可惜照相光線不夠,所以將金粉照成了咖啡粉。﹞

Lawn Fawn 的小花印章很可愛,這也是一種組合式印章,我心中已有多種ideas等著將卡片做出來。

Unity的印章很耐看,我想Unity每次都是一大片在賣印章,價錢讓人還來不及細看印章的圖案,就把人給嚇跑了。

Hero Arts的這個Thank you 印章,是我覺得最特殊好看的字章,本身就像是一個圖案,可以增加卡片的豐富性,我很喜歡用它。

 


 

2010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