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張很簡單的卡片,我用金色燙凸當背景,搭配FlourishesSS176 Joy is in the Air水晶球印章。

首先,我挑了一張暗紅色的美編紙,用燙凸包用力的擦拭,這樣才會燙出完美的圖案。

我挑了MSE Y208裡的花捲,在美編紙的左邊燙了完整的圖案,然後在右上角燙了印章的一小部分,我將字章燙在右下角。

我在Flourishes的水晶球印章組中,挑了聖誕老人爬煙囪那顆章,蓋好後,用Copic Marker上色,然後剪下,再用復古印台Victorian Velvet刷色。

我裁了一張白色的標準卡片,將燙好金的美編紙貼上,再將水晶球用泡棉膠貼上,最後用Diamond Stickles將聖誕老人的帽子、鬍子、煙囪等都塗上,這就完成了我的第二十五張聖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