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要寄出的聖誕卡都寄出了,終於完成這個浩大的工程。以前都是用e-card的,今年寄的是我親手做的手工卡片,恐怕會嚇壞一些收到卡片的人。

我在網路上看見有人用CG187來做聖誕卡的背景,我也來試試。今天做的最後二張卡片是用Ranger Dabber和復古印台做的。

首先我將Hero Arts CG187 用珍珠色的dabber蓋在白色卡紙上,等到乾了以後,我用Rusty Hinge, Peel Paint broken china 塗色,怎麼塗我都覺得顏色很淺,所以第二張卡片,我就換成 stormy sky, pine needlespiced marmalade來推色。嗯!顏色看起來好點了。


我用StazonOlive Green來蓋CG223中間的那棵樹,改了幾次後都不滿意,於是改用Pine needle來蓋,感覺上比較搭。

我用文具店買回來的珍珠貼在樹上,再用細麻繩綁個蝴蝶結,最後再蓋上字章。

二張卡片很快就完成了。

 


聖誕卡做完了,明天起要做Hero Arts本月卡片挑戰的 “Thank you 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