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約半個月就會將亂七八糟的工作桌整理一下,例如:用過的印章清理擦拭乾淨,再收起來;切剩的紙,再檢視一次,看是可繼續留用還是扔掉。我叫這份工作為Clean Desk

每次Clean Desk時,都會意外發現一些剩餘的材料,像是多做的花邊、多剪的花朵、多上色的人物,如果搭配得宜,我就會把他們組裝成一張卡片,我每次都叫這種卡片為Lucky Card,因為,它們若是不能成為美麗的卡片,下場肯定是進入『紙類回收箱』。

 

所以請看看我今天clean desk後無心之作的Lucky Car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