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用水晶紙燙金字 (農莊的西班牙文信背景章) 來做背景,水晶紙的麻煩就是貼的時候,要想辦法將膠隱藏起來,構思一會後便開始動手。

今天的主角是Hero Arts CG193 Outline Magnolia,我最喜歡的花朵之一。

我用白色的卡紙,金色燙凸了二朵花,一朵全部剪下,一朵只剪下中間的花瓣,二片黏在一起,成為一朵立體的花。花心的部份Antique Linen輕輕的推了一點顏色,否則太白了。


我決定用黃色卡片,這樣透過水晶紙,一定會有一種柔柔的美感。

我先將燙好金色背景字的水晶紙綁上金色緞帶,再用Tim Holtz的刀模切了二條白色的花邊,再將花邊黏在水晶紙的上、下二端,這樣,膠紙就被遮住了。


接著把花貼上,再將字章蓋在卡片的內頁,就完工啦!

我覺得這張卡片有點太白了,我應該用跟卡片一樣的淡黃色紙來做花朵與上下的花邊。唉!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