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瑪都登陸,新竹要上班,不要上學。早上風大雨大,但下午天氣就轉好了,變化真快。

今天想與大家分享一個不一樣的背景字章。

我手上有許多背景字章,不管是整片的字章,或是小片的字章,例如:常用的Hero Arts朋友的定義、農莊的西班牙文信件、Tim Holtz的句子字章等等,都各有特色。但我最近發覺若在字章中加些『郵戳』圖案的元素,就更有『傳遞』的味道,因此,我在Hero Arts的目錄中,找到CG197,就是一顆我符合我的要求的字章。


卡片主體的花束是Papertrey ink的,今天我用了四種綠色印台來做這束花。因為我們上次玩blog hop時介紹過,所以今天就專注於這張卡片的背景,對花束就不多介紹了。


我將CG197在白色卡紙上用白色凸粉燙凸,接著用Antique Linen推色,外圈用Vintage Photo推色,再貼在Poppy色的卡片上,再將花束貼上。


我將這張卡片當成萬用卡,等需要用它的時候,再在卡片內頁蓋上合適的字章。


這顆字章是否比單純的字章來的有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