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用Formula Fun的背景章,就知道這張卡片是做給一位工程師同事的。

我用Lawn Fawnbake me a cake做了一個紅色的三層蛋糕,加上Hero Arts的生日字章,簡單又快速。


今天早上,我與幾位同事連袂去給這位工程師送生日卡,他與幾位工程師正在開會,他看見我們在他的辦公室門口張望,於是帶著苦瓜臉跑了出來問我們有什麼事。我們遞上生日卡片,一起對他說:『生日快樂』。


我不能說他是破涕為笑,但那種感覺就像是由極煩惱的苦瓜臉,轉為驚喜與開心的笑臉,哇!我最愛這種喜悅的表情。

卡片真的能夠傳情意,甚至不用打開卡片的信封,情意就已經到了。

What a wonderful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