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不是代表美國運通,這是我們新成立的一個部門名稱代號。這個部門老闆跟我是好朋友,他的部門工作與汽車有關,下禮拜是他的生日,我就做了這張卡片送他,一方面祝賀他成立新部門 (AE Rocks),二方面祝他生日快樂。


背景我用Hero Arts CG221 Magical BackgroundHero Hues的草綠色印台。


我先將CG246Archival 黑色印台蓋在卡紙上,然後再用不同顏色的印台蓋出許多的車子,一部一部的剪下,然後再黏上卡紙,我數了一下,一共有21部汽車耶。最後將汽車車窗塗上3D膠,以增加太陽反射陽光的真實感。


當初我也不知道為何要買CG246這個汽車印章,我心中彷彿有股聲音在告訴我,有個重要的場合我將會用到它,於是我才會買這個印章。原來好朋友要成立新的汽車部門,就是這件重要的事情。

嘿!一切事情冥冥中都會幫我們安排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