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apertrey ink 上個月出的新印章組,叫做Harvey Berries,意即豐收的漿果,我倒喜歡叫它銀杏印章組,因為裡面有大大小小的銀杏印章。


我另外也買了與它配套的刀模組。


我先用刀模切出最大一株的銀杏,然後用黃色印台蓋印。

我用一張白色的卡紙,蓋上一些小株的銀杏與字章,然後用Antique LinenWild Honey以及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推色。

我再用小漿果的刀模切出一堆小圓,用最深紅色的Copic marker塗上顏色,置旁待用。

我將黃色銀杏用泡棉膠黏上後,再黏上小漿果,再用3D膠塗在小漿果上。


最後,將卡紙貼在Hero ArtsPoppy cardstock上,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