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今天要做的卡片與上禮拜做好的100張信封,今天我們要將畫好的紙磚鑲在卡片上,我們一共做了132張卡片。


跟上禮拜一樣,我們安排了一條卡片生產線,有黏貼紙磚組、蓋章組、與包裝組。蓋章組的會員都是第一次玩蓋章,她們怕將字章蓋壞,所以很緊張。為了讓氣氛輕鬆一點,我們還放了張聖誕節的CD,隨著熱鬧的音樂,熱鬧開工。

( 黏貼紙磚組 )


 ( 蓋章組 ) 

 (包裝組)


(這麼多禪繞卡,壯觀吧!)

我們一邊做,一邊欣賞每位會員的作品,驚嘆聲不斷。我們下周要義賣一周,但很多張卡片都已經預先被訂購了。每張卡片都是獨一無二的,張張都是嘔心泣血之作。



下面幾張是我做的。

這張聖誕帽是賴皮之作,我是用Paper Smooches的印章蓋的,再用copic marker上色,然後用stickle塗在帽子的白色部分。


其它的可都是一筆一筆用心畫的喔!


(彩色禪繞)




禪繞紙磚一經包裝,各個都變得身價不凡了。期待我們下周順利賣完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