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另一個龍年印章,是一個毛筆寫的豪邁龍字。今天端倪著它好一會,想到金融亂象,所以我想做一個龍年發財卡,希望龍年經濟好轉,股市大發,大家發財。

我在Paper SmoochesSanta Paws印章組裡面,竟然找到一個『$』的小印章,剛好可以用來做我的發財卡背景。



首先,裁了一張較淡色的Kraft卡紙,用浮水印台蓋滿『$』,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背景就做好了。

我用Nestability S4-319壓出一個金色的花邊,將『龍』字印章蓋在白色卡紙上,再用金色凸粉燙凸。

先將龍字用泡棉膠貼在金色花邊上,再將金色花邊也用泡棉膠貼在卡紙上,再鑲上白色卡片。完工。

我一邊看著這張卡片,一邊竊笑。不認識我的人還以為我是貪財,嘿!嘿!我只是要做一張祝福大家龍年發財的卡罷了。


OK,祝大家龍年發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