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Stampendous的聖誕紅背景章來做一張造型卡,而且是黃色的聖誕紅喔!
IMG_7021_m
我先用Memento黑色印台將聖誕紅背景章蓋印,用Copics上色,再用Spellbinders的刀模壓出卡紙的圖案,然後整張卡紙用Shabby shutters復古印台刷色。
IMG_7024_m
同時我也用刀模壓出造型卡片的圖案,與一張等一下要鑲在聖誕紅下的綠色卡紙。

我用IO的大背景章與AdirondackSunshine Yellow印台蓋在卡片上,卡片四周我用Mustard seedDistress Paint來刷色,這樣顏色會比Sunshine Yellow重一點、亮一點。
IMG_7025_m
字章的部分,我先用一寸的圓型打洞器打了一個圓,再用Stampin’ Up的聖誕快樂字章蓋上,這個字章大小正符合我的需要,然後也是用Shabby Shutters刷色,再用鱷魚剪剪了一個圓洞,等一下要穿麻線用的。
IMG_7028_m
我將卡片組裝好,最後用泡棉膠將卡紙貼上,並在卡片上噴了幾下TsukinekoShimmer,這張閃亮亮的造型卡就完成了。

 

 

Supplies :

Supply_CRR155supply_IO_CC123supply_S5019Supply_Shi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