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想做一張晨霧中的花朵,想了很久,發現用DabberCut-n-Dry可以製作出這個效果。


我用Cranberrypearl的顏色,Cut-n-Dry則要用灰黑色較硬的那面來塗色。

我先將CranberryPearl二中壓克力顏了塗勻,然後用Cut-n-Dry灰黑色那面將顏料塗在卡紙上,最後再用另一塊乾淨的Cut-n-Dry只加刷塗上pearl顏色,這樣一股清晨霧氣的感覺就出來了。

為了省電,我沒有用熱風槍吹乾,我只是將卡紙放在筆電左側的散熱孔一下子,卡片上的顏料就乾了。

我用浮水印台將Hero ArtsK5404蓋了二次,再用IOHappy birthday to you字章蓋在右上角,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

我綁上一段金色緞帶後,黏在白色的卡片上即完工。

我覺得壓克力顏料的變化還真是多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