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國卡友一旦久久不在部落格上發表作品,就會自嘲是她的Crafting Mojo消失了。Mojo就是魔力的意思,Crafting Mojo我把它翻成『手藝的創作手感』。

我有時也會Mojo不見了因而做不出卡片來,最好的方法就是看看自己手邊很久沒動過的印章,可以考慮拿出來用用,不然就是去看看別人的手作網站以尋找靈感,再不然就是停工出去玩。

今天我想做一張紫色的生日卡,我拿出Grand Scalloped Squares LF-127,我用第二小的刀模來做這張造型卡。我用白色卡紙先將Scalloped Square壓出二個,在頂端黏起來,卡片就準備好了。

背景是用白色卡紙,用AdirondackPurple Twilight紫色印台直接往紙上刷色 (Direct to paper),然後用Hero ArtsS5264印台用透明凸粉燙凸。

我再用SpellbindersS4-316S4-114個壓出一個圖案,圓型的那張,我用復古印台Pumice Stone推色。

我用KAISERCRAFT CS768裡的玫瑰當主角,我先用黑色印台蓋印後,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再將玫瑰剪下。

我用泡棉膠將卡片組裝好後,用StampinUP的一個很小的Happy Birthday印章蓋上,卡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