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水晶紙與白色燙凸來幫我的iPhone做新衣,我挑了有蕾絲感的印章,所以我將今天所做的稱之為蕾絲版。


我今天一共做了六張,真是欲罷不能。因為效果很好,說不定過幾天,我會再用水晶紙多做幾張。

不會做卡片的人,看到我做的蕾絲版inserts都覺得很神奇,其實只是白色燙凸而已,再簡單不過。為了確保我每張都可以燙的漂漂亮亮,我事前用燙凸包努力的在水晶紙上來來回回擦了很多次,才放心的將印章蓋下去。

我將每一張insert所用的印章與材料都用照片拍出來,所以大家自己看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