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Paper Smooches的這隻小鳥,今天就來做一對雙胞胎小鳥的卡片。
IMG_6007_m
我先拿出我的Fiskars的打洞器,打了一張4”x4”正方形的愛心花邊圖案。

IMG_6008_m
然後我裁了一張3”x3”的白卡紙,四周用Peeled Paint Distress Stain圖上顏色,這樣就可以當我的襯卡了。
IMG_6010_m
接著我用滾輪將反向的小鳥蓋出 (右邊藍色那隻),再用印章蓋出左邊黃色這隻,這樣,就成了一對可愛的小鳥了。

我今天用Tombo簽字筆上色,然後蓋上字章,再自己隨手畫了二片雲,貼在左右上角。

卡片的背景是用IO的大背景章與AdirondackSunshine yellow蓋出來的,並將四周刷色。
IMG_6013_m
最後將卡片組裝完成,就可以準備送人啦!

 

補充說明:用滾輪作鏡像. 又要能對稱同高,方法很簡單。那就是找一張大一點的紙,先用滾輪滾出鏡像,再依據鏡像的位置,用印章蓋出另一個圖,然後再裁紙,這樣的方法很笨,但至少一定對稱同高。

 

 

Supplies :

Supply_CC059
Supply_PS_PromenadeSupply_PS_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