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Spellbinders的刀模來做一張造型卡。
IMG_6190_m
我挑了Flourishes的櫻花印章來當主角,我用刀模中附的橢圓型刀模先壓出一張白色的橢圓,然後將櫻花與字章蓋上。

接著我用Copics上色,上好色後,整張橢圓形先用Antique Linen刷色,然後四周再用Wild Honey刷色。我在橢圓形的後面,鑲上一張紅色的橢圓形。
IMG_6195_m
這種造型卡很好做,只要在壓小綠時,將對摺的卡紙沿著刀模頂端固定住,這樣就不會壓斷,就成了一張美麗的造型卡片。
IMG_6197_m
我用泡棉膠將櫻花貼到造型卡片上,這樣就完工了。

 

 

Supplies:

supply_F_SS114Supply_S5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