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用剛買回來超美麗的Spellbinders Decorative Labels Eight來做一張造型聖誕卡。


首先,我用小綠夾著刀模、白色卡紙和萬用料理紙﹝Wax Paper﹞,壓出了二張Decorative Labels Eight,我用折線板將其中的一張在上方一吋處畫了一條線,然後將卡片黏在一起。

我用 S5-019 Labels Eight第二大的刀模,以白色卡紙用小綠壓出。

我將
Stampendous CRR155用黑色印台蓋在Labels Eight上,再用透明凸粉燙凸,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

我將上完色的圖案用泡棉膠黏上卡片,然後用金色的Liquid Pearl在聖誕紅的花蕊點上。今天手勁太重,有些地方擠得太多,花蕊都黏成一團,唉!只能說它是『大』花蕊啦!

我的第十張聖誕卡就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