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一陣子做過一張三個雪人的卡片,今天再做一張。

我先將三個雪人用遮蔽法蓋在一起,我還刻意把它們的位置換了一下,以別於上一張卡片。蓋好後就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剪下。

背景我挑了一張暗紅色的卡紙,我用Hero Arts CG220雪花印章以白色凸粉燙凸,然後貼在卡片上。

我隨手剪了一塊白色卡紙當做雪地,我先將Merry Christmas字章蓋上,然後將雪地用泡棉膠黏在卡片的下端。

接著,我將三個雪人也用泡棉膠貼上,看看卡片有點空曠,我就將上次剩的聖誕樹挑了三棵平貼在卡片上。

這就是我的第三十張聖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