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我的聖誕印章箱中找到一顆IO的小雪人印章,好可愛,但竟然我從未用過,真是奇了。

我想著如何用一顆小印章來做一張卡片,那就要用刀模來搭配囉!

我拿出SpellbindersFloral Ovals,我用白色卡紙壓出最大和第二大的圖案,並用橢圓形刀模將最大的Floral Oval中間挖空。

我將小雪人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在白卡紙上,然後用小號的橢圓形刀模切出,我將刀模留在切出的小雪人上,然後用復古印台Spiced Marmalade推色,這樣卡紙四周都是白色的。 

接著,我用Copic Markers將小雪人上色。


【再近一點,看清楚小雪人的可愛模樣。】

我選了一張有聖誕氣氛的美編紙,貼在卡片上,然後先將最大的Floral Oval貼上,再將第二大的Floral Oval用泡棉膠貼上,最後將小雪人也用泡棉膠貼上。

我在卡片的下面加了一個大紅色的蝴蝶結和一顆粉色的釦子,最後,最後,當然是用Diamond Stickles塗在雪人的帽子上和地上的雪堆上。

聖誕字章蓋在卡片裡面,刷的一下,我的第二十九張聖誕卡就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