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發奇想,將Hero Arts的小妹妹做成小精靈的模樣。

我先將小妹妹蓋上,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再將其剪下,包括馬尾巴也剪掉,然後再幫她做一頂聖誕帽。

我用一張白色的卡紙當背景,我從Hero ArtsCL463, CL551, CL562中各挑了一個雪花印章,用淡藍色的印台隨機蓋了許多雪花,這就是我的背景。

我挑了Hero ArtsCL464中的字章,用紅色印台將之蓋在雪花的下面。

我先將雪花用泡棉膠貼在白色卡片上,再用泡棉膠將小精靈也貼上。這樣,一張很簡單乾脆的小精靈賀聖誕的卡片就完工了。這是我的第三十一張聖誕卡。

今天是1215日,明天我就要抽出荷蘭刀模的幸運格友了,味了感謝大家,我再增加一份禮物,明天宣布得獎格友時,將一併宣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