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Mbox的美編紙,今天從聖誕主題的美編紙中挑了一張都是麋鹿的美編紙搭配Hero Arts的神氣麋鹿。


首先裁好美編紙,我加了一條紅色的花邊,貼在淡綠色卡片上。


我將神氣麋鹿先蓋上,再用白色卡紙再蓋一次,用copic marker上色,剪下,然後貼回綠色卡片上。


我突然發現我沒有地方可以蓋字章,於是東翻西找,終於在Kodomo的一組可愛的小印章中找到一個剛好大小的Merry Christmas,有的時候,Kodomo印章總是給我驚喜。

 


最後,我找了一個小雪花印章,在空白處蓋上一些白色的小雪花,即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