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FlourishesTulips for Friends (送給朋友的鬱金香)印章來做張卡片。


首先,我用Memento黑色印章來蓋印,因為是新的印章,所以我蓋了二次才成功。我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留了一道白邊,沿著邊緣剪下。

我用圓型刀模壓出一個圓型,我將刀模留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刷色,這樣圓圈外就保有一道白邊。

我挑了一張色彩鮮豔的美編紙,外面鑲了一張咖啡色的卡紙後,再貼上一條粉紅色的緞帶,然後貼在卡片上。

我先將圓圈用泡棉膠貼上,在將鬱金花也用泡棉膠貼上。

我用SpellbindersS4-235標籤刀模壓出一個粉紅色的標籤。我沿著刀模的內圈,用鉛筆畫出一條邊,然後用剪刀剪下,再蓋上Sending Smiles的字章,最後用泡棉膠貼上後,再在左右二邊各貼上一個黑色的珍珠。

很熱鬧的鬱金香卡就完成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