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抽屜滿滿的緞帶,今天決定用它們來做卡片,我挑了FlourishesSS138印章來當主角。


首先,我用Memento黑色印章來蓋花朵印張,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接著裁出我要的尺寸。

我準備了一張標準尺寸的白色卡片,再準備一張4”x 5 1/4”的白色卡紙。我用摺線板將卡紙的上下二端都各畫上二條線,以增加卡片的變化。

我用深咖啡色的緞帶鑲在卡紙的左邊,然後將卡紙貼上卡片。我再將上了色的花朵卡紙貼在卡片上,在卡片的右邊與右下角各加了一隻蝴蝶,這樣就有三隻蝴蝶圍繞在花朵的四周了。

我用咖啡色緞帶綁了一個大蝴蝶結,再用金線也綁了一個大蝴蝶結,把二個蝴蝶結用線綁住在一起,然後用大號的Glue Dots (點膠)將他們黏在卡片上方。

我挑了一個淡橘黃色的大釦子,先用金線穿過,然後用點膠將釦子黏在蝴蝶結上。

我決定省去字章,這樣就成為一張我隨時可用的萬用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