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張簡單大方的母親節卡,所以我選用鬱金香刀模來做。


因為重點是在鬱金香,所以我選用白色的卡片。

首先,我用Nestability S4-110S4-113切出一個暗紅色的橢圓形的花邊圖案。

我用千鳥紋的浮雕片將綠色卡紙用小綠壓過,然後也用暗紅色卡紙鑲上。

我用Mbox的鬱金香刀模壓出了六朵綠色與六朵粉紅色的鬱金香,將綠色的鬱金香花剪小一點後,用圓頭筆壓凸粉紅色的鬱金香,然後用泡棉膠貼上。

 




葉子也是用圓頭筆壓凸後,用泡棉膠貼上。最後,蓋上I heart my Mom的字章,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